“闪闪发光的珊瑚礁鱼”从2023年7月22日星期六起启动!

从2023年7月22日星期六起,位于大楼三楼永恒海域的“闪闪发光的珊瑚礁鱼”鱼缸将通电,饲养着以雀鲷和蝴蝶鱼为主的约40种、3,000条色彩缤纷的鱼类!请尽情享受色彩斑斓的鱼儿所带来的绚丽多彩的海洋世界。

“闪闪发光的珊瑚鱼”缸更是色彩缤纷!

蝴蝶鱼
苏达雷蝴蝶鱼

在“闪闪发光的珊瑚鱼”水槽(宽8.4m、高3.5m、水量50吨)中,有2种冷色雀鲷约2,500条,以及体色艳丽的黄色3种约50条蝴蝶鱼加入行列。

再现自然环境的闪闪发光的世界!

通过引入2颗全新全彩LED灯进行生产,可以在水中表现出1,377万种颜色的光线,使其成为前所未有的透明水族馆!

一群雀鲷

此外,为了还原一个更贴近自然环境的展览,我们增加了捕食石斑鱼石斑鱼(长至2m,目前约为40cm),并将分支珊瑚复制品数量从2个增加到7个,以便您可以观察雀鲷如何在水族箱中活泼而广泛地游动,以及它们如何隐藏在分支珊瑚中。

死亡雀鲷
蓝雀鲷
玉井
南方神仙鱼

与美丽的闪闪发光的鱼一起拍下您今年夏天的回忆。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