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夜间限定特别节目“夜间后院之旅”(2023年7月1日更新)

我们正在举办夜间后院之旅,作为仅限夜间操作“NIGHT AQUAWORLD”的特别节目。
要参加,您需要一张带有夜间后院的“夜间水族世界”的指定日期和时间的网络票。

夜间后院之旅

我们将在水族馆管理员工作的水族馆的幕后为您提供指导,并听取管理员的评论。

时间[夜间 AQUAWORLD 日期]
18:50-19:20 *约30分钟
☆ 夏季(至9月底)18:30-19:00 *大约需要30分钟。
1人 500日元(小学生以上)
*入场费将添加到网络票的价格中。
招生人数每次最多20人
会议地点5楼水獭缸旁(厕所前)
  • 本课程面向小学生及以上学生。学龄前儿童不能参加。此外,小学生必须有成人陪同(服务员还需要一张参与票)。
  • 会议时间过后,将被取消。此外,无法退款。
  • 后院又湿又滑。请小心你的脚。
  • 您可以从上方查看水箱。请注意不要将任何东西掉入水箱。
  • 请不要在后院拍照和录像。
  • 如果您因售罄而无法为您的同伴购买门票,请联系综合服务台。
  • 参观时请配合佩戴口罩,并在后院入口处对鞋底和手部进行消毒。

如果您想进行夜间后院游览,请购买带有参与票的网络票。

此外,NIGHT AQUAWORLD 的网络门票是的信息。请从购买


我们非常期待你的参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