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5日(周四)起升级!新石生活

5月25日(周四)起,以馆内最大的“相约海洋水族馆”为背景的广受好评的节目“IWASHI LIFE”将进行更新升级。请享受充满美丽和活力的新“新生命之海”,博物馆历史上数量最多的约 20,000 条沙丁鱼动态地蜂拥而至。

保持时间2023 年 5 月 25 日星期四发布 
①10:00 ②12:00 ③14:00 各5分钟
地方二楼和三楼相遇之海的大水槽 
摘要视频(与实际BGM不同)

沙丁鱼 鲱鱼 Herringidae

体顶蓝绿色,体侧及腹部银白色,体侧有一行黑色斑点。

茨城县 2021 年的捕捞量为 211,375 吨(全国 681,659 吨),居日本首位。

创纪录的约 20,000 条沙丁鱼群

在新的“IWASHI LIFE”中,扮演主角的沙丁鱼将从约 15,000 条增加到历史最高水平的约 20,000 条,数量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。此外,我们设计了使整个坦克游得更宽的方法,因此您可以看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和强大的性能。

具有重叠微妙色彩的多功能照明,如极光

这次,通过对水族馆上方的照明设备进行改造,引入可以发出全彩光的LED泛光灯和创造出各种发光模式的DMX控制器,我们可以在水中表现出像“极光”一样细腻的色彩,享受音乐。现在可以创建与

在《IWASHI LIFE》中,我们餐桌上常见的鱼代表沙丁鱼,支撑着大海的丰富多彩,是主角。我们将通过运动的制作、五颜六色的灯光、背景音乐。

请体验“生命的火花”和“力量”。